汽水ice_soda

【🍊你】我想当Idol、我想当足球选手;我是Idol、我也是Idol (下)

  -

1.8k

❌勿上升真人、渣文笔、睡前脑洞大开的产物

·你的人设(不要怀疑都是掰的):

黄慧娜、韩国人、04年生、当了六年快七年的练习生、JYP女团ACE忙内(buff 拉满的那种)、身高174、19年出道、妈妈跟成灿妈妈是闺蜜

-

书接上回,第一次主持圆满成功。

很快就到第二次主持了,在去人气歌谣的车上,一直在想我要叫郑成灿什么?

郑成灿,太凶。

成灿哥哥,太亲。

成灿,还是太亲。

成灿xi ,不错,就这个。

我头靠在车窗上,不小心噗疵一声笑了出来。

心想我跟郑成灿虽然很久没见,但这么有礼貌的叫他还是蛮好笑的⋯⋯

“你在笑什么?”

开着车的经纪人突然说话把我吓了一跳。

“没什么,想到一个笑话⋯⋯”

经纪人通过后视镜瞄了我一眼,又继续将注意力集中在开车上,而我则是在庆幸自己用一个烂理由把我荒唐的行为搪塞过去而没被发现。

-

到了人气歌谣时,我是最后一个到的,整理完妆造后我和我的主持伙伴一起对台词,非常顺利。

staff喊朴志焄去弄一下头发,就剩我和郑成灿在走廊尽头。

我和他继续对台词,可是他注意力不在对台词上。

“成灿xi ?”

看他盯着我看,我只好叫他。

“嗯?喔⋯⋯抱歉啊前辈nim ”他吓了一跳。

“怎么搞的好像我们不认识一样?”我笑着说,一边用手肘撞一下他的手臂。

“没有⋯⋯”

从上次的主持结束后,我看了很多有关他的东西,但此时此刻我真的不懂两个E人对话,他在害羞什么。

“重新认识一下吧,我是Idol黄慧娜。”我盯着他,面无表情的说。

“Idol郑成灿”他也看着我,小声的说。

staff告诉我们要上台了,于是我跟成灿又放下后台的所有事情,展现出良好的默契。

-

下台后,我换回自己的衣服,经纪人说要先去开车,让我在门口等他。

我在走廊遇到成灿。

“既然重新认识了,留个联系方式吧。”我把手机拿给他。

他输入完电话号码后又存了名字才将手机给我,我也在他的手机里面存了电话跟名字。

接着经纪人就开着车出现在门口,我和成灿道别后上车。

在车上。

我打开手机找他的电话,看到联络人名字上写着“成灿哥哥”,我又笑出声了。

经纪人通过后视镜看了我一眼,我没发现。

-

再后来,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见面,都是因为主持活动,但我们越来越亲近,甚至会互相消遣对方,然后再笑到不能自己。

跟小时候差不多。

我现在才发现,跟小时候比起来,他真的长得越来越帅也越来越高。

手机里有每一次主持下班后的三人合照,还有很多我跟成灿单独的合照。

我们的关系越来越好,我们从人气歌谣主持下车后,我们还会传讯息互动,看到好笑的影片把连结传给他、生日互相祝福⋯⋯

我们没有谈恋爱。

-

就这样,一直到我的七年合约到期又续约两年,他的合约也到期了又续了一年。

现在是2028,我24他27。

我搬出宿舍,用这些年在演艺圈赚到的钱给自己买一套别墅,一个人住在里面。

成灿也自己买了个高级公寓,也是独居。

某天晚上他打了一通电话给我问我吃饭了吗?

我正好肚子饿,他告诉我他家的地址,说他有煮意大利面。

那我当然是答应他啦,毕竟这是从2016年到现在为止,第一次不是因工作见面,还有就是⋯⋯我想蹭饭。

-

换衣服、简单整理之后、到他家,一切都很顺利。

我们一边吃一边聊,从小时候聊到因为人气歌谣主持见到面的时候,聊的很欢也吃得很欢,实话说他煮的意大利面还蛮好吃的。

“你那时候不是想当足球选手吗?怎么跑去当练习生了?”我其实一直想知道为什么。

他顿了一下:“被星探发现,感觉当Idol也不错,蛮酷的。”

接着我们陷入沉默,吃了几口面。

他突然开口:“你知道我喜欢你对吧?”

我愣住了。

“大概⋯⋯猜得到吧,什么时候开始的?”我问

“我也不知道”

“那你怎么知道我喜欢你?”我反问

“你说反了吧”他笑了

“没有啊,我说真的”我也笑了。

“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他问

“跟你差不多吧?”我边笑边说

“我都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你的,你怎么知道?”

“秘密⋯⋯”

两个人边笑边收拾碗盘。

“要跟我交往吗?”

“要跟我交往吗?”

我俩同时说完,对视后笑了。

“好啊。”

“好啊。”

-

Ғɪɴ.

  


评论(1)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